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水寫的節氣,洇濕了張望 撕下這頁日歷,貼在科爾沁冰天雪地的額頭 期待 辛丑年的第一場春雨 風塵仆仆地趕來 東風解凍 縷縷清新稀釋了醇香的年味 心,潮濕 喚醒體內的風聲 吹過千頃遼闊 嗅到了滾滾麥香 草木萌動,鴻雁歸來 紙上的雨聲,擦洗著空中的爆竹聲 閨女手里的紅綢,系著家人滿桌的祝福 還有一滴 只有娘親才能擦去的淚珠 料峭,最后的凜冽 抽打著單薄的新衣 聲聲問候捂暖的雙手 脫下時間的枷鎖 把高高摞起的心愿裝上車 打開車燈,照亮周圍的黑暗 即刻出發……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好文02

作者簡介   陳宗瓊、女、漢族、四川涼山會理人,居住會理古城。緣于對文學的熱愛,閑暇之余偶爾寫字涂鴉,自娛自樂。在《會理視點 》、《涼山煙草報》、《涼山廣播電視報》等刊物發表散文作品。 散文 君子蘭       在這乍暖還寒的陽春三月里,地處云貴高原的會理古城,緣于高原氣候的影響,晝夜溫差較大。清晨,護城河河灘上還稀疏可見點點白霜,微風拂面中,浸透出絲絲寒意。而正午如夏般溫暖的陽光,卻讓行人敞開了衣衫。 驕陽穿透蔚藍的天空,照射在書房的窗臺上,不經意間發現君子蘭心葉處長出了嫩綠的花苞。令人欣慰,君子蘭要開花了,這是一份小小的驚喜和溫暖。 去冬以來,這個冬天較往年來說,顯得過于漫長、寒涼、傷感了一些,期盼春天能早日到來。 如今,看見窗臺上這盆陪伴我長達十八年之久的君子蘭,在這個春天如約而至,即將盛開,這份溫暖和感動讓我這顆沉寂的心為之一顫。 每年陽春三月則是君子蘭的花期,而今差點忘了這件事情,記憶力衰退,忙碌中常常會忘記許多事情。若不是今天不經意的一瞥,殊不知季節依然輪回。無論你是否記得或是忘記,君子蘭的花期終將是會如期而至的。 這盆君子蘭在書房窗臺上一晃就呆了十八年了,當時一起入住的還有其它綠植。在不善園藝的我的精心照料下,唯一存活久遠的就只剩下這盆君子蘭了。 也許是偏愛多一點,或是君子蘭好養的緣故,抑或是緣分吧!我相信這就是緣分,正如君子蘭的花語:君子謙謙,溫和有禮,有才而不驕,得志而不傲,居于谷而不卑……那一年,在收獲了一路風光,歷經了一路雨雪后,終結了我的人生第一份職業生涯。記憶中,貌似已走出很遠,殊不知繞了一圈,又回到了起點。 從此,我與君子蘭結下了不解之緣,不離不棄,惺惺相惜,走過經年。雖無才,也無傲,亦無卑,平淡沉寂,水月無痕。 思及此,遂俯下身子仔細端詳,發現君子蘭盆土發干,花苞呈現嫩綠色,看來是真心缺肥了,趕忙澆水施肥。心底告誡自己不要一忙又忘記澆水了,在這個時段里水肥適中,君子蘭才會開出心意的花朵。 三天后,君子蘭花苞下的花莖長出了十多厘米長,花冠上細如青豆粒般的花蕾一個個逐漸飽滿成分離狀,差不多有二十多個花蕾。讓人暗自竊喜,記憶中往年花蕾是沒有這么多的。想到君子蘭怒放的那一抹艷麗,像花仙子們爭先恐后的去趕赴春天的舞會。心底好生期盼,于是勤澆水肥,靜待花開。 一周后,胖嘟嘟像嬰兒手指般的花蕾,有幾朵變成了像著了丹青指尖紅潤的花仙子。在燕子的呢喃中,在春風的呼喚中,在金色陽光的照耀中,身著嫣紅的晚禮服,戴著皇冠,在碧綠的草地上翩翩起舞。 這是舞者的盛宴,一個,兩個,三四個。一天,兩天,三五天。舞者越來越多,排列井然,錯落有致。一圈,兩圈,三四圈。十六個盛裝起舞的花仙子,技藝精湛,美輪美奐,艷而不俗,驚艷了陽春三月的清風。 花冠的四周還散落著五個年齡尚小的花仙子,羞紅了臉,猶豫矜持著,該不該加入這場春天的舞會呢。 曾走過炎熱夏季的煩悶,歷經秋天蕭瑟的落寂,熬過冬天刺骨的薄涼,不就是為了那一春的怒放,而奔赴春天的約定嗎? 然而、她們還在等待適宜的時機,努力沉積怒放的勇氣。五個小仙子你讓著我,我謙讓著你,你先去,還是你先去吧。推推嚷嚷中四個小仙子手牽著手,踏著音樂的鼓點滑進了舞池,紅袖起舞,暈染一片,映紅了三月蔚藍的天…… 唯有那最后一個,年紀最小的仙子,還在低頭沉思。合著音符踏著鼓點的韻律,反復溫習著每一個舞步的動作,為了這場春天的約會,磨練了一天又一天。 到了第十一天,那是一個月圓的夜晚,清幽的月光撒落在綠色的草地上,風兒輕輕。害羞的小仙子躲在月色的清輝里,戰戰兢兢地溜到舞池邊,在夜鶯的歡唱中,輕盈起舞。當太陽升起的第二天,姐妹們才發現原來害羞的小仙子,舞藝嫻熟,一身得體的舞裙存托起阿羅多姿的身影,是那樣的甜美動人,讓人流連忘返。 終于等到你,二十一個花仙子聚齊了,相互擁抱。那一團火紅的艷麗,嬌艷尊貴,詮釋了這一場春之舞的花魂。 君子蘭之所以特別令人喜愛,不僅是因它有鮮艷嬌美的花容,更由于它具有一種其他花卉無可比擬的特性。君子蘭左右伸展的如碧玉琢成的葉片碧綠光亮,晶瑩剔透,無論寒暑,靜謐一隅,芊芊風骨,俊逸灑脫,就足以是一些觀葉植物所望塵莫及的了…… 走過經年,我將繼續在下一個春天里等你……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   我醒來時發現月光灑滿了屋內。我翻身坐起來,瞧瞧屋頂,屋頂卻是灰黑的,又瞧瞧那些家具,冰冰冷冷的,像是才從冷庫里搬出來一般。桌上那面圓鏡子卻映著半輪月亮,這月亮似乎凝滯住了,等著我用熱水去化開后方能走出來。一切都是冰冷的,唯有門后那把十字鐵鎬像立正待命的士兵,頭頂一朵紅色的絹花,畢恭畢敬的,隨著我一聲口令即可破門而出。我很想對它說,你神氣個啥?大舅若不帶你,你只是廢物一個。但這時鬧鐘響了,小鐵錘敲擊著鐘上那兩只鈴,聲音當當地一下子把一種歡樂瀉了出來。 里間有人走動,接著傳來敲門聲,看來大舅早就醒了。是啊,能不醒嗎?擱著我也會徹夜難眠。大舅姓周,名洪鍵,職業為老師。老天爺,你不知道大舅的課上得有多棒,是那所鐵路中學頂瓜瓜的語文老師。他相貌出眾,身材挺拔不說,又博覽群書,出口成章。我雖說沒能成為他的學生,卻有福成為他的外甥。因而,那一段時間,好多同學只要一說起大舅,言談中就會把一種羨慕的目光投向我,令我總是趾高氣揚,心里燦爛一片。可惜好景不長,幾乎是一夜之間,大舅成了眾矢之地的壞人,先是被一幫從省城來的人抄了家,后被那幫人戴上紙糊的高帽子,像電影演得那樣押著四處游斗。我恨透了那些人,直想撲上去用牙齒撕咬他們。可母親攔擋住我,說他們是紅衛兵,是專門捕捉牛鬼蛇神的……。記得那一天,他們游斗大舅時,給他臉上涂了好些墨汁,弄得那臉烏黑一片,人一下子變了樣,昔日那種英姿勃發的氣質頓時無影無蹤。我羞憤難耐,怎么都想不明白,大舅怎么是壞人?去想,腦海里卻浮現出他和學生們坐在學校的草坪上談笑時的情景。所以,有那么一瞬間,我心里愈加憤恨無比,憤恨的直想找個什么東西渲瀉一下。這時我想起我母親,當她妒恨某一個人的時候,就用布裹出那個的模樣,然后用刀去扎,一下又一下,慢慢地我母親就變得心平氣和,樣兒也不那么丑陋不堪了。于是,我也想學她那舉動,可一拿來布。我就犯愁了,那么多人,我怎么去裹呢?再說了,我又沒母親裹包小娃娃的手藝。 而大舅卻在度日如年。那以后他不再教書了。其實他想教書也教不成了,他被下放到一家鐵路采石場,那采石場遠在五十公里外的一個鐵路小站,我父親最早曾在那兒做開山工,每天腰扎一條長長的繩子懸在半山腰上,鳥兒一樣飛來飛去。因而,工作很危險,經常有死人的事發生。大舅乃一介書生,手元縛雞之力,我母親為此替他好一陣揪心,可大舅卻顯得挺高興。那天晚上他接到通知后,就一路小跑回了家,臉上的墨汁的都顧不上洗,就那么半紅半黑地好似鬼魂一般,使人毛骨悚然。他那會兒似乎特別想說話,當下把我從被窩里搖醒,叫著我的名字說,這下可好了,你大舅我從此可以脫胎換骨啦。 我問,脫啥胎? 大舅說,你個小毛孩子,說了你也不懂。總之,從今往后,我也是工人階級一員了,也像你爸那樣,理直氣壯地活人,更可以大聲地唱歌啦!說著他便昂首挺胸,高聲大氣地唱起歌來: 咱們工人有力量,每天工作日夜忙…… 受他影響,我們全家都充滿了歡樂。順便說一下,大舅那年二十八歲,原來談了一個女朋友,說好那年的國慶節結婚,可隨著他的被游斗,那女朋友咬牙同他斷絕了關系。我外婆早已離世,我母親便成了大舅的唯一親人,他結婚不成,而學校又無處棲身,只好投奔到我家。 我母親高興,我父親更高興,特意把一套自己舍不得穿的鐵路制服從箱底翻出來,送給大舅。那鐵路制服略微有些陳舊,兩條袖口已泛白,線頭外露,似乎一用勁即可斷開。但我父親說,這樣才能顯出咱們工人階級的本色,衣服雖舊,可心是紅的,小伙子,好好改造,希望你早日脫胎換骨。 大舅連連點頭,一定!一定!說著便迫不及待地穿上那套鐵路制服。可惜衣裳有些肥大,但他還是視若珍寶,竭力挺直身子展開雙臂,似乎想把那衣裳撐滿。事隔多年,我至今仍能記得他當時那一臉笑容,受寵若驚的,興奮的,自豪的…… 總之,大舅臨去采石場那天晚上,我們家充滿了歡聲笑語,大舅穿著那套鐵路制服,在屋里出來進去。大舅的樣兒不俗,用今天的話來講,乃一個典型的小師哥,加上他又念了幾年大學,氣質淡雅,頗有幾分書生的魅力。雖說那一段時間天天被人游斗,神情落魄,可只要緩過神來,照樣魅力依舊,令人羨慕。同時,他那樣兒令人覺得他好像一個受了委屈的孩子,一夜醒來,委屈已經煙消云散,周身又開始透出一股歡快勁兒。(未完待續)   作者簡介:王恩豫,寶雞供電段退休職工。已發表散文小說一百余萬字,作品散見《中國鐵路文學》《北京鐵路文學》《天山路》《駝鈴》《都市文學》《芳草》《人民鐵道報》《陜西工人報》等報刊雜志。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78eq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