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前不久,回了一趟老家,整理舊物時,發現了小時候穿的塑料涼鞋。這是一雙黃色涼鞋,鞋跟原本已經斷開,又被一塊灰色的塑料補丁給粘了起來。看著這雙涼鞋,我的思緒又回到了童年,回到那些苦澀而又快樂的日子里。 小時候,家里條件不好,日子過得緊巴巴。有那么幾年,我們一家人在夏天是不穿鞋的。由于長時間不穿鞋,我們的腳掌長出厚厚的繭子,就算漫山遍野地跑,也不會覺得硌腳。父親時常打趣說:“我們腳上長著一雙天然皮鞋呢。” 后來,我和弟弟先后上學了,市場上出現了塑料涼鞋。有一天散學,父親笑呵呵地拿出兩雙嶄新的塑料涼鞋來,遞給我和弟弟說:“從今天起,你們不用再光腳去上學了。”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穿上涼鞋就往村街上跑,吸引了一片羨慕的目光,心里美滋滋的。 很快,身邊的小伙伴們都穿上了涼鞋。我們穿著涼鞋,跑過田野,跑過操場,跑過花香,跑過自己的青蔥歲月。有涼鞋的夏天,我們是快樂的。 只是,塑料涼鞋并不是很耐穿,通常夏天還沒過完,涼鞋不是斷根就是斷底,只能沮喪地提回家。見我們的涼鞋壞了,父親并不生氣,他笑著說:“我有辦法。”父親找來一只別人不要的舊涼鞋,剪下一小塊補丁,把補丁放到涼鞋要修補的部位,中間塞入火鉗子,隨著塑料被烙焦時發出“吱吱”的聲音,一股塑料味彌散開來。這時,迅速抽出火鉗子,將補丁摁壓在涼鞋上,不一會兒,被烙軟的塑料冷卻下來,涼鞋就補好了。 我和弟弟穿上父親粘好的塑料涼鞋,又能跟小伙伴們去瘋跑了。我們覺得父親的粘鞋技術真神奇。不過,隨著不同顏色的補丁一塊塊地多起來,我和弟弟又嫌補過多次的鞋子太難看了。為了讓父親給我們買一雙新涼鞋,我們有時甚至故意把涼鞋弄壞。沒想到的是,父親總有辦法把鞋粘好。 涼鞋穿過了一個夏天,第二年拿出來,還能接著再穿。直到補丁多得實在看不下去了,父親才會去給我們買新涼鞋。因此,為了減少對涼鞋的磨損,我和弟弟碰到好走的路時,甚至會把鞋子脫下來提著走。 后來,我和弟弟也學會了父親的補涼鞋技術。我們穿著塑料涼鞋,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的夏天。 只是,上初中后,隨著我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身邊的同學都穿上了美觀大方的休閑鞋或運動鞋。很快,我也扔下了塑料涼鞋,告別了青澀而美好的童年。 看著小時候穿的涼鞋,我仿佛又看到了火鉗子烙在涼鞋上時冒出的青煙,帶著熟悉的塑料味,帶著生活的苦澀,帶著歲月的馨香,讓人難以忘懷。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好文02

“ 論 ” 北  瓜   文/閆新平(山東)   此處“論”非論也,此“論”是形容詞,而非動詞,在我家鄉方言里,“論”是嫩的意思,發音為“論”。 北瓜,學名方瓜,植物界,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葫蘆目,葫蘆科。不要誤以為我生物學的好,只是現在的百度太強大,我也可以充一把文化人。因地域不同,所以叫法各異,有的叫南瓜,有的叫番瓜,有的叫金瓜,還有的叫倭瓜等等。看到這里聰明的你大概就能猜出“論”北瓜是何物了,那就是嫩北瓜。   說起論北瓜,想到的第一道美食一定是“瓜托”,做法和各種瓜餅相似又不盡相同,首先選材,一定是瞄準了地里那個最“論”的,表面閃著亮光的不大不小的北瓜,太嫩了沒有瓜味,老了就沒有那個鮮味,帶著露水摘回家,用清涼的井水洗干凈,擦絲,撒少許鹽,把水殺出,再放面粉,雞蛋,鹽,五香粉等,攪拌成糊狀,用勺子挖一勺糊放在放了少許油的平底鍋里,現在大多都用電餅鐺了,用勺子輕輕攤平,不用像烙餅一樣攤的太薄,有一點厚度,攤成不太規則的圓或者橢圓形,比烙餅放的油稍多一些,又不像炸東西那樣放半鍋油,烙至兩面金黃,蘸一下提前準備好的蒜泥,咬一口滿口流香,論北瓜的鮮美加上面食被油煎熟的香味,合成了一道永生難忘的美食。   接下來,又一種讓遠離家鄉的游子想起來流口水的美食就是論北瓜餡的大包子,這里的大包子不是帶褶子的圓包子,而是薄皮大餡的雙手捧著簡單粗暴捏住口的大包子,不像圓包子因為要求美觀捏出來很多褶子,這樣的大包子每一處都是薄薄的皮。包大包子所用的北瓜就不像烙瓜托要求那么嚴格了,稍微老一點但一定要用指甲能掐動皮的才算合格,調餡也很簡單,瓜依然是洗凈擦絲,殺水,放少許粉條,蔥、姜、鹽、味精、五香粉等調料,這樣的包子素餡比肉餡更好吃,剛出鍋的大包子,咬一口,北瓜的淡淡清香充斥了整個口腔,更妙的是咬開一個口,往餡里放進一勺提前準備好的蒜泥,寫到這里我已經流口水了。   單單這兩種食物已經充分激發了你的味蕾,更不用說素炒北瓜絲,北瓜餡的餃子等等,所以隱約記得兒時每當夏季一家人都盼著北瓜快點長大,會有各種各樣的和北瓜有關的吃食,尤其是那個貧困的年代,經歷了一冬的蘿卜白菜,和一個青黃不接的春季,更是盼著有新鮮的蔬菜出場,農忙季節因有了各種北瓜的食物而顯得不再寡淡無味。 北瓜對于土地的要求不高,田間地頭,溝溝坎坎,不適合種其他莊稼的地方,隨便撒一粒種子,都會有豐厚的回報。樸實的農村人每家都會留出一點空地種點時令蔬菜,去你家地里薅一把蔥,去他家地里割一把韭菜,來我家地里摘一個北瓜,這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這么簡單。簡單的如一個瓜菜包子,食材簡單樸實,無需太多的調料。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楊永可     在韓師攻讀三年,與湘子橋結下不解之緣。湘子橋在潮州古城,閃爍人文的光華,演繹成一支悠揚婉麗的神曲。 湘子橋厚重深凝地沉默著,聆聽著橋下韓江水含情的絮語。 時光猶如關山月輕松的彩墨,忽又馳過徐悲鴻的奔馬。 陽光柔柔,放牧著我心靈的翩翩遐想。 湘子橋背馱得起高貴,也承載得起平淡。一切都在韶華的流逝中,懷揣著滿腹心事,一任流水悠然傾訴。 湘子橋記性很好,一邊諦聽著潮州古城一路走來的鏗鏘跫音,一邊默記著古城古往今來起伏跌宕的軼事。 星移斗轉,也許直至地老天荒,湘子橋也不會遺忘,陳三攜著五娘從橋上私奔的腳印。收斂內心的晶瑩透剔,收斂內心的千種柔情,湘子橋深為有情人終成眷屬而興高采烈。 湘子橋不是茶馬古道,沒有得得的馬蹄聲。在晴和中,一切陳年往事,變得云淡風輕,有著潮州女子溫柔的秉性。 人世的潮起潮落,陰晴圓缺,晨光暮靄,瀑聲泉韻,都化作縷縷溫情,總攬于橋魂。 泡壺潮州功夫茶,邊品茶,邊品味湘子橋沒有浮躁的恬靜。一種醇釅的清氣,在裊娜的茶香中升騰。 踩著地脈,踩著靈氣,我又重站于湘子橋上。那些失眠的舊事,又活脫脫閃爍著旅愁的光暈。一切瑣屑之事,也不容忽略。 憑欄于湘子橋,望著蔥翠韓山,看著腳下澎湃的韓江水,聯想翩躚。一種流放的心緒,總縈綰著湘子橋。 想當年,沒有掌握高科技,不能徹底征服韓江,潮州人卻用智慧的梭船,串浮于江心,終于焊接了湘子橋,連通了兩岸。 如今鋼筋水泥大橋,如彩虹般飛架韓江,車水人龍了。但古老的湘子橋仍完美保存下來,成了潮州一道獨特的景觀。在中國的橋梁史上,寫下濃彩重墨的一筆。       沐著江風,我可以放縱心靈的騰飛。唐朝憲宗時,韓愈因諫迎佛骨,被貶刺潮州。履歷了「雪擁藍關馬不前」的艱辛途程,來到潮州。因多善政,使潮州山水皆姓韓。留下了《祭鰐文》和韓文公祠,成了潮州永葆青春和美麗的名片。 韓愈到潮州,使潮州地域文化與中原文化相交融,潮州因而人才更加輩出。狀元林大欽和香港首富李嘉誠,便是其中佼佼者。 文章千古事。《祭鰐文》所涵容的韓愈愛民之心,讓多少人一聞音韻而翩然起舞! 湘子橋與潮州保存的古建筑民居,獨彰一種古典風情。憑欄湘子橋頭, 我也馳思遐想:《荔鏡記》為家喻戶曉的美麗故事,在潮州人的心中,成了歷久彌新的心曲。 還有,潮州大鑼鼓,以熱烈的敲擊樂和優美的弦竹演奏,成為潮州馳名海內外的獨特民樂。       又有,潮劇更以地方的珍稀劇種,聞名「唐山番邦」。名花旦姚旋秋和名丑方展榮,更為人們所熟知。 湘子橋,古老而年青。湘子橋屹駐的潮州,古今人文薈萃。現在,勤勞智慧的潮州人,更開著載著春天故事之車,行進在快車道上。比照往昔,真是新貌換舊顏。更可喜的,是潮州不失古典之美,又有時尚的斑斕。單憑湘子橋這一尤物,足以有力佐證。 人站于湘子橋,心卻徜徉在潮州的大街仄巷。思緒如紫燕梳綠柳,粗線條地記下我對潮州的一些印痕。 潮州,是我走向生活的驛站,我的腳印還銘烙于湘子橋上。 我一直摯愛潮州,摯愛湘子橋,只是不能為其寫出軒昂壯麗的頌歌。只是把一瓣心香,恭獻于我日夜仰望的湘子橋。 請聽心聲:重返潮州拾舊詩,湘子橋上惹相思,一輪明亮韓江月,曾照當年攻讀時。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78eq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