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朋友圈幽默文案 一、身邊會有一群關心你的人,他們會問你發生什么事,聽聽你的失敗經驗,然后心滿意足地離開。 二、最好的朋友: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最愛的女孩:同桌的你。最難忘的事: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帶走了同桌的你。 三、政府想著怎么合理征稅,老板想著怎么合理避稅,而我想著怎么合理多睡! 四、用完的牙簽放回牙簽罐里,搖一搖。后來去餐館吃飯,發現很多人都有相同的習慣。 五、公廁收費的小嫂子很熱情的對我說:“先生,是拉大便還是小便”,大便收費五毛,小便我請客”。 六、老師說:快要高考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心情;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七、蚊子咬你之后真的很氣憤,但是更氣憤的是,它咬了你,你卻找不到它! 八、如果你是一個胖紙,記住不要圍紅色的圍巾。不然你會很像QQ。 九、晚自習的時候考試,拿出手機搜答案,突然,老師把燈一關,我……亮了。 十、永遠都不要跟同一個傻子爭辯,因為爭辯到最后,會分不清誰是傻子。 十一、你是云南人,竟然不會唱山歌,那你總得會六脈神劍吧,祖傳的東西總不能樣樣都丟了啊。 十二、最近總是收到通訊公司的廣告電話,今天又收到了,“您好,請問您是xxx號碼的機主嗎?”我直接回了句:“不是,這手機我剛偷的!”對方沉默了一會直接就掛了。 十三、跟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她經常讓我躺在她腿上給我掏耳朵,現在我聾了,她也走了。 十四、都說近親結婚會使下一代致殘,但是我爸娶了我外公的女兒,我不一樣挺正常! 十五、大一那年的冬天,南方人:“哇,快出來看下雪了!”北方人:“哇,快出來看南方人!” 十六、法定結婚年齡應該改改。改成男的60周歲,女的55周歲。那時候大家都退休了,還有退休工資可以拿,也沒啥壓力。 十七、我要生孩子一定讓你教他,還要教他歷史,看一眼你的臉,中華五千年全記住了。 十八、現在的我們,上不去的是成績,下不去的是體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鉆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朋友圈最幽默的文案 1、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 2、女人心目中理想的男人,其實就是:有事關云長,無事西門慶。 3、感謝感謝曾經把我打倒的人,謝謝你,躺著挺舒服的。 4、原來我一直不太清楚自己的擇偶標準,直到后來遇見了你,我才知道,你這樣的不能要! 5、女人,活的別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記住!你要活的和毒品一樣,要么不能棄,要么抽不起! 6、“約不約?”、“約!” ,這么美好的對話竟然被數學老師用來因式分解! 7、人生最大的錯誤就是在樓下等女友,下來了嘴賤說一句:“你這樣搭衣服不好看!”,結果是她又跑上去換衣服,一個小時了還沒下來。 8、女人對男人說: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男人沉思兩秒后幽幽地說:你確實很像如花。 9、活不下去了,打算佛系自殺。不割腕,不過量服藥,不上吊,也不跳樓。我就要正常飲食,正常睡覺,正常打游戲看動漫, 緣分到了,我自然會死。 10、“如果你老婆和你情人同時掉進水里,請問你是再找一個豐滿型的還是嬌小型的?”,“還找不會游泳的。” 11、世界是我們的,也是兒子們的,但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 12、洗手間里裝鏡子的目的:讓你撒泡尿照照鏡子。 13、世界上最動聽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的腫瘤是良性的。 14、每過一天,就在日歷上打個圈。到星期天的時候,才發現日子被我過成了省略號。 15、有情人終成房奴,有房人終成眷屬。 16、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1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星期一的上午到星期五的下午。 18、老婆總愛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警告我不準找小三,這讓我很生氣,因為她從來不使出第三招。 19、男人們,如果你們把和女朋友爭是非、講道理的功夫花在帶她吃吃吃、給她買買買上,你們倆的心情都會好很多。 20、你只有努力過了才知道,智商上的差距是不可逾越的。 朋友圈經典幽默文案 一、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 二、現在的姑娘如果走在古代的街上,被皇上相中拉回去侍寢,晚上洗了臉,會不會判個欺君之罪啥的。 三、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四、“你有單獨分組么”“廢話!”“是誰!”“我的設備” 五、曾經不愿做奴隸的人民,如今都成了人民幣的奴隸。 六、我未來老公肯定是個路癡,要不然怎么現在還沒找到我。 七、初中一同學英語巨爛,一次英語考試他被老師暴打一頓。原因是這樣的,作文要求是講述小明被車撞后送去醫院,他正文寫到:xiaomingwalklushangbeicarzhuang,120wuwawuwacome。英語老師拿起書就狂拍他的頭,我讓你wuwawuwa! 八、生活每天都是限量版,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九、“你說一個月打三次胎會不會有事?”“你女朋友?!”“不是。是我自行車。” 十、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十一、我問學霸數學如何考到140,他說:少寫兩道填空題就行。 十二、上高中時,一次英語考試,老師按下聽力磁帶后,坐在前面的一個男生便奮筆疾書填寫答案,望著他自信的背影我們都自嘆不如,英語聽力戛然而止,他也瀟灑的放下了筆,這時錄音機里傳來:“聽力試音時間結束,現在開始正式考試”。 十三、數學無聊到連個三角形都要證明,買個菜都要設X。 十四、同學幫我補習了三個月,終于,他的成績也降下來了。 十五、前些天看一對情侶吵架,男孩不說話就看著女孩笑,然后女孩撲倒男孩懷里一把抱住男孩說:“連個架都不會吵,以后要怎么辦?”于是,我Get了。一天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我靜靜的看著她笑,突然她朝我臉就是一巴掌:“你還有臉笑!!” 十六、我懷疑我家那口子在十多年前被人流掉了,不然怎么現在都還沒出現在我面前。 風趣幽默的文案 一、覺得自己特別迷人的時候一定要拍下來,讓照片給你清醒清醒。 二、之前有個姑娘向我借錢去整容,整得應該挺成功的,到現在我也沒認出來是誰向我借的錢。 三、今天天氣真好,特別適合運動,為了不辜負今天這樣的好天氣,我早早的就來到了籃球場,打籃球的人特別多,果然撿了不少礦泉水瓶。 四、單身最尷尬的就是一個人去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多難受都不敢走開,怕服務員給收拾了,只能流著淚吃完。 五、那天看到你在大街上摔倒了,當時可把我急壞了,多希望能在右下角輕輕點個贊。 六、我從小就多才多藝,還有一樣特別能拿得出手的樂器,無論什么時候,我退堂鼓打得都是最好的! 七、本想熬過高三的黑暗,等到上了大學就能輕松了,可現在上了大學的我只想回高三歇會兒。 八、無論什么時候都要記得微笑,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不能隨便惹的神經病! 九、家長集體向校長舉報我,說我數學教得太差。真是笑話,我從22歲開始教數學,一直教到30歲,如果我教得差,我能一口氣干10年? 十、走在街上,喜歡看商店玻璃櫥窗里商品的女生,多半是在照鏡子。 十一、正在食堂打飯,一妹子很沒禮貌的插到我前面,我說:“美女,有男朋友嗎?”妹子嬌羞的回答:“沒有。”我上去就是一大嘴巴子,沒男朋友還敢來我這插隊! 十二、今天聽到了一個特別恐怖的鬼故事:明天開學,一大波作業正在向你襲來。 十三、突然發現,老師的長相影響我的聽課效率。如果老師長得難看,我就會被手機吸引住,聽不進去課;如果老師長得好看,我才會被老師吸引住,更聽不進去課! 十四、以前總覺得你眼光太差,跟個傻子一樣。可自從你跟我表白之后,我突然發現,你整個人都散發著智慧的光芒。 十五、世界上最不忠誠的就是錢,早上一起出門,可剛到中午它就跟別人跑了,枉我掏心掏肺對它! 十六、我今天算了一筆賬,如果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長了就能省下很大一筆錢,而這筆錢還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的時候用。 十七、雖說鐵杵磨成針,可你就是塊木頭,再努力也就是個一次性牙簽! 十八、男:“世界這么大,何必抓著我不放?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自由,放手才是真。”女:“你拿了東西還沒給錢就想走?” 十九、去樓下倉買買東西,老板在搖椅上睡著了,老板娘還給他捶腿,瞬間感到好恩愛,我不忍心打擾他們,輕輕地拿了兩包辣條就走了。 二十、我再也不是那個一兩句甜言蜜語就能打動的小女生了,現在至少得先發個紅包!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好文02

一、  嫵莜應閨密約,參加了智序公司舉行的酒會,酒會上她認識了位大叔。他很高大,且有紳士派頭,他向她伸出手來,想邀請她跳一曲。“我不太會。” 她有點怯生,他很熱情。“沒關系,我帶你——” 他很會帶,她也感到很輕松,他們連著跳了三曲,她還是顯得有點累,“要不要歇會?” “不了,我得回家看看我媽,她有點感冒。” 他叫來了他的司機老王,“你送送這位小姐回家——”  “喂!你到家了嗎?” “你誰呀!” “武智序,就是剛才和你跳舞的那位大叔。” “哦!你好!你好!謝謝你。我正在電梯上,你咋會有我的電話?” “你閨密給的。你不想聽電話,那我就用電話號加你微信,你要回加呦!”  她剛加上,就收到他發過來的好幾張圖片,都是世界各地的風景圖,他也都身在其中。“這些地兒你都去過?”這話一發過去,那邊的圖片又發過來了,還回復說 ,“沒有,那是我把自己P進去的。” “你會photoshop?” “你不信?發張照片過來,我把你也p進去。” “不是我不信,是你p得太好了,完全就跟拍攝的一個樣。”  二、  ——-剛回到家,她爸就給了她個快遞小包,“你看看,誰給你寄來的快遞。” 她接過來,看到地址欄寫的是本市,其余便沒寫了,她爸也不多問,由著她拿去拆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家平時里也不太有快遞送來,不過今天送來的快遞她也不覺得奇怪。  她打開盒子,里面是一盒意大利產的費列羅巧克力糖,她似乎知道是誰寄來的了,‘大叔在用心——’  聽閨密說他已經四十五歲了,自己才二十三歲,她原本是正正經經地在拿他當大叔。再說,他也只是個剛認識的,極平常的熟人,怎么就——  晚上她躺在床上,正數弄著那一顆顆的心形巧克力,他的微信發過來了,“那巧克力如何?你要是不喜歡這種牌子的,我可以給你換一種,不過最好告訴我,你喜歡的是哪一種?” “我——”  “你說話呀!怎么不說話呢?” 她不想回復他,也許是不敢回復他,她對他展開的攻勢有些害怕,她還沒有思想準備。“我不喜歡吃糖。” “難怪你那么瘦,不吃糖的人都很骨感。你是想保持體形?那你喜歡吃海鮮嗎?我會做海鮮呦!想不想嘗嘗我親自為你做的魚翅羹?” “我——” “那就是喜歡,把時間定好告訴我,我開車來接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  芍藥山莊是富人的別墅,從環境和室內的裝修都是極高檔的。武智序一進屋就把音響打開了,放出來的歌曲是‘我有一段情’,他把它定位到單曲回放,不過剛放完第二遍后,就只反復著,‘我有一段情,唱給誰來聽了,’ 嫵莜有些奇怪,“你那碟片是壞的,換一張,不然就關了。” “好的那就關了,” 武智序關了音響后,就把桌上那個大大的罩子拎開,那些預先準備好的各種菜肴,便呈現在了她的眼前,“都是你做的?” “哪能?我要做得出這么多來,我成大廚了,不過這魚翅羹確實是我做的,我先去熱來你嘗嘗。”  她喝了一小碗魚翅羹感覺還不錯,還要了一小半碗,“還可以吧!你想吃了,就給我說一聲。” 他一邊說一邊又給她剝了一個龍蝦,接著又搛過去一只鮑魚,隨后才把那瓶白蘭地打開,“這白蘭地,是紅酒中的極品,葡萄酒的靈魂,但也有點烈,你少喝點就是了。” 他嘴里叫她少喝點,杯里卻是倒得滿滿的。他端著那高腳杯子遞到了她的嘴邊,她接過杯子稍稍地抿了一小口,初時也沒覺得這酒有多好,等她吃了會菜后,嘴里便有種馥郁的香氣,而且久久不散,她又端起那杯子來——他看見了,“好喝嗎?” “好喝,柔順,也不燒喉嚨。” “好喝也要少喝點,這是一瓶法國帶回來的白蘭地,后勁大。”  女孩子家一般不喝酒的,一但喝起來也不會輸給那些酒量不太大的男人,聽說她們天生就有半斤白酒的底量。她喝了三杯了,還要喝,“別叫我少喝點,你是舍不得——” “哪里的話,我會舍不得?只要你喜歡就喝,喝個高興,反正今天又沒別的事,也沒別的人,你隨便喝就是了——” “那我就隨便喝了。她一邊喝著那醇香可口的白蘭地,一邊唱起了改動過的歌來,“你有一段情,唱給我來聽——” 她暈乎乎的,好象醉了。他靠攏去扶著她,很是體貼;然后又把她攙上了床。她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溫存,心里頭有種美美的,幸福的感覺,她被他熔化了——  四、  “大叔,我懷孕了。” “那就生下來。” “生下來?我還沒結婚!” “結婚?跟誰結婚?” “混賬!想賴賬呀?” “我不會賴的,我負全責,想要什么就去芍藥山莊拿,或者就住在那里,屋里啥都有。” “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這要求有點難度,因為我有老婆。” “有老婆還來招惹我,渣男!” “大叔不是渣男,大叔太喜歡你了,才和你那樣,你要什么我都能滿足你,唯有結婚這事不好辦呀!” “不好辦是不是?不好辦我就告法院去——”  ——————  嫵莜住在芍藥山莊享受著少奶奶的生活,不但好吃好穿,還有保姆伺候。可有一點,就是見不到他,只能和他在手機里通話,這那能讓她滿意。她總想見到他,他卻始終不見,她有些火了。她知道他看重的是她肚里的孩子。“大叔,我肚里這孩子你要不要哇?” “咋的啦?肚里孩子有問題嗎?快去醫院呀!” “那你就回來陪我一道去,不然這孩子就沒了。” “你聽我說,一定要去醫院——” 她關了機。他沒法,只好悄悄地和保姆聯系,得知好象是動了胎氣,他著起急來——  五、  嫵莜給武智序拽出了那句唬人的話后,認定他一定會來,她一直在等他,等好幾天都沒動靜,她又給他去了電話,第二天一早,她才看到一輛小車開到了家門口。車門開了,兩個年輕女子攙扶著一個四十來歲的貴婦從車上下來,來到了她的面前。經保姆介紹,得知這貴婦人就是武智序的老婆,她雖然罹患病癥要人攙扶,面目卻是長得極為嬌好,雍容華貴中還有種平易近人的氣度。  “莜妹,我叫武臨容,你就叫我容姐。” “武臨容!你跟老公姓?” “不,是老公跟我們家姓。” “可能嗎?” “我爹收養他的時候,也不知道他姓啥,就讓他跟我們家姓了,并取名智序。我爹很喜歡他,對他抱有很大的希望,連我爹的武氏集團,都改叫了智序集團。” “你老公在外面和我——你不恨他?也不恨我?” “不恨,都不恨。”“我要見的人是他!怎么來的是你?武智序怎么不來?”“我來也是一樣,我能代表他。” “你能代表他?我要他娶我,你也能?” “能!我今天來,就是要給你說這事的。聽他說你動了胎氣,見面后,又看到你平安無事的樣子,我就放心了許多。” “你真能讓他娶我——”  “——其實我老公并不壞,人很老實的。” “這就不對了,他俘獲我的方法可不一般。” “他哪想得出那些方法來,全都是我教的。” “你教的,你傻呀?干嗎把自己老公往別人懷里推?”  六、  “我二十三歲那年,也就你這歲數吧,和他老婆一道出了車禍,他老婆死了,我殘了,聽醫生說以后還沒了生育。我覺得我這輩子完了,我想死——” “后來?” “后來是他從思想上開導我,幫助我,最后還娶了我。快十年了,我因婦科病又不能——叫他離婚另娶,他又不同意。后來我就伙同一個朋友,也就是你的閨蜜,給他制造出許多接近你的機會——” “他不是很忠于你的嗎?怎么就上了你們的套?” “一個正常的、健康的男人,在那方面,總會有沖動的時候,更何況還有人給他制造機會。事后他還老老實實地把這事告訴了我,我趁機叫他離婚,他始終不肯。我還告訴他,若是不離婚,對方得不到名份會去告你的。” “他怎么回答你?” “沒表態。”  武臨容想站起來,她哪站得起來,只稍稍一蹭身,便摔倒在地了,那兩女子要去扶她,她卻不讓,她慢慢地爬到嫵莜的跟前,“你千萬要把孩子生下來,我會跟他離婚,讓他娶你,他要不離,我就去死,我就去死——” 嫵莜看到眼前這貴婦好生可憐,這貴婦人為的是啥,難不成她和她們家前世當真就欠了他。她牽住她的雙手,讓那兩個女子把她攙扶到了沙發上,“容姐,我會把孩子生下來的,那也是我的孩子,你也千萬別死,一切的事都等到孩子生下來再說。”嫵莜說著說著便流下了淚來,這淚不知是為孩子流的,還是為容姐流的,也許是為自己流的,反正不會是為那大叔級別的男人流的——  七、  孩子生下來了,大家都很高興,不過那貴婦人武臨容卻高興不起來,她覺得這孩子生出來了,事情也該作個了斷。他老公武智序還是不愿意和她離婚,死,她到沒覺得有多可怕,對于他卻是十分地不舍,但又承諾過嫵莜,她要不履行諾言,又怕對他不利——  她叫保姆給她穿好一件素花旗袍,還叫倒了一杯水來,然后說,“你出去把門帶上,我有點累,想躺一會,沒事別叫我。” 保姆出去了,她緩緩地躺了下去,然后拿出那瓶準備好的安眠藥——  忽然間,門開了,硬闖進一個人來,還不停地道,“她們還不讓我進來——” 武臨容一看,那人正是芍藥山莊的保姆,手里還抱著孩子,“容姐,我給你把孩子抱來了。” “你抱孩子來干啥?” “是嫵莜叫我抱來的。” “她人呢?” “說是有事出去了,還留了封信叫我一定要給你。”武臨容也不再吃那備好的安眠藥了,馬上接過信來看:  容姐,  我走了,不必擔心我,我相信你們會把孩子好好養大的,不過以后得告訴他,他還有個媽。不必聯系我,我的電話換了號。  嫵莜  武臨容看完信沒說話,心里卻在道,“好傻的丫哇!是我虧了你,是我欠了你!” +10我喜歡

好文03

不老的神話   作者:落葉   相逢在花開的日子,茫茫人海中能相遇,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前世的注定。   青梅煮酒舉杯對飲,有無話不談的紅塵知已,談笑風生不醉不歸碰杯千杯少的喜悅,醉臥酒香里的真情切意。   夢繞瀟湘怡紅間撫琴彈曲花悠然。子落棋盤烽煙起,舉棋不定痛失河山,戰火又起刀光劍影里的兵荒馬亂,消失遺忘的城池。   塵世的煙火里,我們紅塵做伴,一路相隨笑談天地寬。演繹著風花雪月的風情萬種,描摹著花開成畫洇墨染,花落風塵梨花帶雨殤別離,花開花落皆動情的美麗旋律。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見,我是你暖陽里隨行的夢影。       在詩情畫意的世界里,夢幻著“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的良辰美景和浪漫的輪回四季。   在月缺花殘的孤寂落寞時,幾多閑愁“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里有幾分牽腸掛肚幾分癡情牽絆。   煙雨瀟瀟的芳菲路上,落草接花,十指相扣丈量天涯,看 十里桃花兩人一馬,拂披夕陽共桑麻,修籬笆種菊花,煮茶溫粥,同攬清風明月,相伴菊花臺下飲茶。   任歲月風云變遷,呢喃不老情話, 三千青絲為君纏,君惜我勝過他。   愿,緣起時的兩情相悅相隨的彼此不再被緣落而辜, 愿,情定三生三世的千里嬋娟彼此不再被薄情而負。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78eq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