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莽莽陰山,峨峨峣峣,其西險而東奇者,蓋夫兩千四百里也,而秀在九峰。厥之南麓,有村美岱,得山色而沐光風,乃三才之地也。中有高士康子恒者,心懔懔以懷霜,志眇眇而臨云。感其喜碧嶺之春晴,愛白云之秋遠。每期琴韻,悠悠于嶺下;常盼書聲,朗朗以村前。乙未蒲月,遂傾囊以酬夙愿,臨山而建賢侖居也。 翌年初夏,予受其邀而訪之。是日雨霽,居主喜與予游。走花徑,繞草石。目繽紛以南北,心搖曳而西東。榆青黛瓦,深環以玉砌;藤紫白墻,淺繞于雕欄。李花杏朵,遇風而搖雪;瓜壟蔥畦,經雨而舒碧。兩三婉唱者,枝頭鵲也;四五柔飛者,花上蝶也。知非睢園,卻吟綠竹;亦非鄴水,復詠朱華。見予興濃,居主益喜,登堂以覽丹青,入室而觀典藏。馳神者,不唯篆隸草楷也; 醉心者,焉只經史子集也。右軍書,太白酒,少陵筆,東坡月;靈均蘭,陶令菊,和靖梅,板橋竹。萬卷在目,情融古今;三江水遠,五岳風清。 觀山色而品山茶,不覺暮矣。眺雨后九峰,山疊翠而云流白。初之縷縷,如飄如浮;繼之朵朵,亦卷亦舒。近而遠也,去而來也。時山青而層云遠,時云白而群山隱。余謂此景,如夢而似幻,何遜乎之黃山云海焉?居主亦嘆。少焉,山風起以西而流云散于東矣。行回廊,明月松間照也;過曲橋,清泉石上流也。魚池瀲滟,若唐風吹過;露草葳蕤,猶宋雨飄來。今夕何夕?竟起東籬意也。 同游者中,有翁感曰:夏苑固美,何及春日?若夫霞張柏閣,雪展松亭,此時焉有之?予惑乃問,知謂桃燦燦而舒丹,蘭煌煌而綻素。見予尋思,翁復曰:古云喜柔條于芳春。嘆居上棟浮以紫氣,梁納以青霞。至若春云淡蕩,群峰轉翠,夢盼東風第一枝,其人之春緒,益復此時之無有哉!予愕然。 翁語雖切,然居中諸美,又豈獨唯在春也。是歲秋曉,予與居主二度游之。梨柯掛赤,燕子來也;銀杏飄黃,風兒過也。渠蛙歌淺,思稻香村也;扉艾芳幽,憶扶荔宮也。穿葡萄架,問丁香花白,石竹草青;過月亮門,醉棠葩聯火,槐蕊垂金。觀之者,感之者,神與物游也。 更登樓四望,天高而地迥。喜南涌一川金,北疊九峰翠;西聆雁灘歌,東眺海天日。叮叮者何?美岱召之風鈴也;朗朗者何?賢侖居之書聲也。居主聞之,慨然而曰:此聲美哉!弦歌以和其心也。想古塞之黎元,炊無釜而衣無帛者,斷非少數。且夫連年戰亂,血火盈野,念之而腸斷。今吾不度德力,志欲以文而載道,繼絕學于當世,布仁和于桑梓,君謂可焉?嗟夫!以一己之能而篤倡于人文,此非含道映物,復為何哉? 忽忽焉者,時又日入,予與居主面峰而酒。品山肴野蔌,竟思醉翁宴也。對千里松濤,邀九峰霽月,飲之太和也。吟山色有無中,誦飛鳥相與還。忽聞琴歌泠泠,有人唱曰:吳門之女,幾番北旅。春尋漠上,楊柳依依;今待山前,雨雪霏霏。感茲居也,恬適如歸。予問居主:聲自何來?居主莫答,予隨其行。方下宿區,予復愕然。見廿四雅舍,皆以詩品命之。予擊掌而嘆:苦心高古也。居主自得,問典雅者若之何?茅屋賞雨,杳靄流玉也;疏野者又何?松下筑屋,晴雪滿汀也。坐雕塌而覽禪畫,嘆紅杏在林,白云初晴;開鏤軒而矚松山,慕空碧悠悠,獨鶴與飛。 巍巍乎,《高山》也;湯湯乎,《流水》也。感吳士琴音,回之于山野,散之于流華,悠悠裊裊,隨風而遠。居主嘆哦:古調吾恒愛,今聞紅袖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從小就聽奶奶說過,封建社會人們的生產、生活不僅被禁錮在愚昧無知的桎梏中,更讓無數的女人處于水深火熱的痛苦深淵。   小花就是生長在那個時代。她長得眉清目秀可愛乖巧,在八九歲時母親就由于勞累和饑餓過早地離開了人世。父親不會操持家務,也沒多少掙錢的門路。生在那個貧窮年代,家里是吃了上頓沒下頓,整天都在饑餓煎熬中度過。   小花爹看著日子實在難過,就把小花賣給離家很遠的一個有錢的人家做童養媳。一來換倆錢自己度日子,二來好歹小花能有口飯吃,總比跟著自己沒吃沒喝好。小花爹打著自己的小算盤,他并沒認識到,自己親手把苦命的女兒小花塞進了萬丈深淵。   小花看爹給她送給了陌生人家,哭得鼻涕一把淚一把,凄慘地嚎叫著:“爹,我聽話,我不吃東西,你別把我送給別人,我幫你干活……”可是在那個男尊女卑貧窮愚昧的封建時代讓人的心會變得鐵石一般堅硬,小花的哭聲沒能感動窮困潦倒的爹,她被那買主強行抱走拽進了那個陌生的家。   小花就這樣被她爹賣了,換了幾個可憐的糊口錢。小花年齡太小,到了有錢的人家,那飯可不是好吃的,成天過著寄人籬下的日子不說,小小年紀就承擔起操持全家幾口人的飲食起居和日常家務。她被未來的婆婆調教得像一頭不知疲倦的小毛驢。每天雞叫頭邊就要起床推磨,小小年紀那有多大力氣,但是還要咬緊牙關去推磨,她年歲太小,雖然很盡力,但還是不能像毛驢那樣輕松地把面粉磨出來,經常因磨不出面粉而受氣挨罵。   小花連毛驢都不如,有時候主人還心疼毛驢,給毛驢休息時間,給毛驢梳毛打滾,小花卻不能,她磨完面還要擔水、做飯、洗衣。一大家子的衣服都要小花一件一件地搓,一個人拼命地洗,不能混亂堆放在一起洗,洗好曬干,每個人的分清整理好,盡管做得很認真,還是要遭到白眼呵斥。做好飯還要盛好放在桌上等著婆婆、公公、姑子、少爺吃飯,她只能站在旁邊可憐巴巴的看著,等全家人吃飽喝足了,剩下的殘湯剩菜才是小花的活命吃食。小花稚嫩的小臉經常是一臉的膽怯,無助的眼神顫畏畏地看著那些高高在上的壓迫者,兩只小手緊緊相扣著,默默等待著殘羹剩飯,默默聽任那些無端的指責。不時還要被大姑、小姑挑刺辱罵,罵她笨豬,只會吃飯不會做事,這里不好,那里不對。婆婆的眼睛瞪得像要爆出來似的,臉子拉得像長白山。惡狠狠地叫著小花:“過來。”一把把她拉近身邊,上去就擰小花的臉,再用手指對著頭狠狠地戳兩下子。公公也沒好臉色,一副大老爺的樣子,這些買來的下人在他眼里根本不是人。少爺一摔筷子不吃了,還要斜上她兩眼,有時還要踢上幾腳。小花嚇得哆哆嗦嗦躲在墻角邊,常常是等別人吃完了她才能吃點稀湯爛菜,飯后的一桌狼藉她還要一個人慢慢收拾。吃完洗完,她還要把每個人的房屋收拾得干凈整齊。做完家務,就跟著婆婆學做針線,剛做時,小花的手經常被扎破刺傷,她還得忍著,不敢叫,也不敢哭,做衣服納鞋底都要一樣一樣地學,學得慢了就要被婆婆臭罵一頓:“你這個造糞機器,笨死你了,要你好干啥,這么簡單的活你就學不會……”眼睛還惡狠狠地瞪著小花,再用手指往小花身上狠戳幾下,稍不如意,就用納鞋底子往小花頭上一頓狠拍。只嚇得小花一聲也不敢吭,只管咬著嘴唇,怯怯地低著頭在暗處啜泣。   小花就是家里買來的保姆,小小年紀已承擔了不該承擔的責任,一朵幼小的花蕾卻見不到陽光的溫暖。她像一顆孤零零的小草,獨自在野外隨風飄搖,隨時都會被寒風吹倒。她的世界里沒有陽光,她獨自在黑暗里行走,她感到很冷,她每晚獨自在被窩里流淚。她想媽媽,她想有個溫暖的臂彎,她想有個親人說話,她想自己的家,她害怕這冰冷的世界,她不知道該怎么辦,她也不敢跑,在那個黑暗的社會她不知道去哪兒,她的靈魂被封建惡魔摧殘吞噬著,她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她默默承受著,掙扎著,她看不到未來是什么樣子,她不知道她在這個家庭的身份,她每天感到恐懼和無望。她在無助中艱難度日。   在她十三四歲時,才有了自己的身份,那就是真的成為人妻了。說是為人妻,其實就是一個沒有地位的小婆,或者說就是一個奴隸,永遠沒有出頭之日的奴隸。她的責任卻更大了,要擔起妻子的責任,要聽丈夫的話,充當丈夫發泄私欲的工具,要聽全家的指揮安排,還有大婆的刁難,不是多了溫暖,而是走向了更大的磨難。   小花懵懵懂懂地做著妻子的角色,依舊是小心地伺候著全家,可還是避免不了劈頭蓋臉的拳打腳踢,經常被丈夫無端指責打罵,身上是紫一塊青一塊沒有好地方。干一天的活,婆婆、公公、丈夫一不高興,連飯也不讓吃。她只能怯怯地躲在角落,獨自落淚。她多么希望上帝能給她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可那只是一種夢想,現實總是那么殘酷。   小花盼望著過好日子,想著未來或許會有改變,她想著外面的天總會變藍,春天的花總會開的鮮艷。她夢想著丈夫會成為一棵能為她遮蔭的大樹,她夢想一個溫暖的家……可這小小的愿望對她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南柯一夢。   那種嚴重的封建意識深深地種在那些剝削階級的心里,他們根本沒有把窮苦人家的孩子當人看。   日子一天天的在煎熬種度過。有一天,小花在田里累得筋疲力盡,回家做飯晚了,丈夫拉住頭發劈頭蓋臉就打。小花沒有還擊之力,她被一雙有力的大手狠狠地摔出了好遠,她眼冒金星,四肢無力,昏倒在地,像一只可憐的小狗,自生自滅,無人問津,等她醒來,她拖著疼痛的身軀絕望地向門外走去。也許此時她才輕松下來,她想找一個沒有壓迫,沒有暴力的地方。她望著那渾濁的天空,一步步走向村外,徑直走向村外一個眾人吃水的水井方向,她站在井邊流著淚一頭栽了下去。   她結束了小小的生命,一朵含苞的花朵,就這樣在暗無天日的世界里凋落。   誰會憐惜這美麗的豆蔻年華?   天空依舊沒有陽光,團團烏云像發怒般地翻滾著,風瘋狂地呼嘯著,想要把這世界掀翻,想要吹散那遮日的烏云,讓每一朵小花能在燦爛的陽光下盡情地開放。   作者簡介:焦玉霞,河南新野人。喜歡與文字為伴,安靜里在紙箋里流淌生活的點點滴滴。把四季花開花落裝進自己的小冊里。 +10我喜歡

好文03

回 眸,那 些 青 蔥 的 歲 月(優秀獎)    文/林溪(陜西)          10月10日,是一個快樂美好的日子。        28年后,8雙手終于緊緊握在一起,8只酒杯碰在一起,8顆心甜蜜的融在一起。是激動?是興奮?抑或感懷?也許說這幾種情感,或者更多的情感夾雜在一起,讓我們都心緒復雜,以至于我的禿筆無法描繪當時的情景。        28年!這是一個多么漫長的歲月。這之間在我們個體身上,會發生多少故事?會有多少歲月的煙塵?會有多少不為人知而清晰的回憶?會有多少激動的淚水或淋淋漓漓的傷感?        那時,我們還青春年少,正是花季的少男少女。如今,我們的孩子都長成了茂騰騰的小伙子,俊秀漂亮的大姑娘。皺紋無情地在我們臉上刻下歲月的的印痕;白發就像霜雪,不知何時染上我們的頭顱。心中裝著工作、家庭、父母、子女,我們原本只是個孩子,現在我們依舊是老了的孩子,是日漸衰老的父母,是肩負著責任的人夫人妻。但這又有什么呢?暫且拋開這些,就讓我們回到過去,回到那青蔥的歲月。          如果說,我們是小鳥,那么,經過長年的不倦飛行,我們終于飛回到起始的地方;如果說,人生是長長的跑道,我覺得那也是環形的,我們都曾在一個點上,然后遵循命運的安排,走向不同的道路,長途跋涉后,我們又跑回到了起點;如果說,我們是一粒種子,被一雙手灑向社會的角角落落,若干年后,枝繁葉茂,我們欣喜地發現,原來我們仍扎根于同一片熱土。        從踏進酒店,我的心中就很惴惴。不知同學惠有怎樣的變化?然而,當我走進301包間時,我以為自己走錯了。包間里的靠背椅上,坐著一位戴著眼鏡、身量強壯、穿著藍色西服的中年男人。他疑惑的望著我,我茫然的望著他。我們互通了姓名,他說他叫勇。確實不認識。我又快速在記憶的相冊中翻找,依舊沒有找到勇的面孔。我很尷尬,正要走出門去,同學東走了進來。他一眼認出了我,說了我的姓,而我,這么健忘,怎么想不起他呢?待到坐定后,我才覺得他只是比原來稍胖了一些。依舊是大眼睛,高鼻梁,臉很白凈。凳子沒坐穩,輝走進包間。他西裝革履,戴著金絲邊眼鏡,依舊那么儒雅帥氣。對輝,我也是很多年沒見了。但經常從麗的口中聽到他的名字,自然比較熟悉。說著說著,穿著休閑的麗走進來了。她現在下班后跳廣場舞,所以身材不錯。我們倒是這幾年常常見面的。后來,惠來了。她身量小巧,一頭黑色的波浪發披在肩上,給人飄逸靈秀的感覺。我真想抱抱她,我少女時的伙伴。因為我們兩家住得近,我倆經常在她家或者我家一起玩耍。最后走進兩位氣質美女,乖巧的琴和內向的芳。芳和琴,幾月前我們在街頭匆匆見過一面,這次也算是二次見面了。        輝和麗都是我們的同班同學。從中學牽手,一直到走上紅地毯,堪稱同學夫妻的典范。這次活動,也是借由惠新近從廣州回到故鄉,麗和輝發起的。看著他們夫妻恩愛,情意綿長,大家都想知道他們是什么時候牽手的?在同學的“逼供”之下,輝娓娓講起了他們之間的故事。        有一天上課,也許是自習課。考試后三名的輝向考試前三名的麗請教一道幾何題,也許代數題,反正是什么題已經忘了(這是輝的原話)。麗聽了輝的話,就乖乖的跟他出去了。可是,題講來講去,一時半會用語言也說不清,麗就要回到座位上親自驗算。麗像往常一樣,嫻熟的打開鉛筆盒。——沒有想到的一幕——麗看到筆盒中正扭動著一條墨綠色的丑惡小蛇,有七八寸長。她不由得驚叫起來,眼疾手快的輝,一下子抓住小蛇就扔向了教室窗外。教室里的同學還沒反應過來,這驚險的一幕就結束了。麗很納悶,鉛筆盒一直關著,小蛇是怎樣爬進去的呢?一定是有人故意放的。事后,麗沒有感謝輝,反而認為是輝放進去的,輝自然不承認。那么,這條小蛇到底是誰放的呢?28年后,麗再次問詢,東承認是他放的,“罪魁”終于找到了。至于東為何要將小蛇放到麗的鉛筆盒里呢?據輝現在說:他和東本是鐵哥們,在輝將麗帶出教室后,東依照輝的授意,將那條小蛇放進了麗的鉛筆盒,從而順利成章上演了“英雄救美”的一幕。那么,班上女生那么多,輝為何要獨獨瞄上麗呢?輝自己告訴我們,他后三名,學習不好,回去經常被老爸訓斥。為了搞好學習,就要向前三名靠攏,想向她學習,況且輝一直對麗有好感。另一種說法,輝扶了扶眼鏡,一本正經的說道:麗那時利用便利印復習資料,印了七份,剛好沒輝的。可是早先說好有他的。輝為了報復,就將蛇放在了麗的鉛筆盒。我笑嘻嘻聽著,覺得第一種更符合當時的實際。          在同學的攛掇之下,輝和麗當眾喝起了交杯酒,琴趕緊拿出手機,照下了這一幕。可是,一直在旁邊言語不多的勇當場糾正了他們的喝酒姿勢,說要面對面,然后還要互相深情看著對方的眼睛。大家笑著,鬧著,肚子都笑疼了。        輝這時談起了我。他覺得我原來不愛說話,就像個沉默的啞巴,現在依舊性格文靜。他記憶中的我,有兩條大粗黑辮子,一甩一甩的。當時,我們班上有兩個女生留大辮子,一個是我,一個是大個子麗。大個子麗坐在輝前面,一扔辮子,辮梢就掃到了輝的臉上。后來,有一次他就悄悄將鉛筆盒夾到大個子麗的辮子上,誰想到,她在前面依舊一甩,一下子又甩倒了他臉上,把他的臉打得好痛呦。聽到這里,我們都笑了,這就叫自作自受哦。        我也想起當時我留辮子的情景。頭發多,又不好梳理,我的頭好重。我一直想留成短發,可母親就是不讓我剪掉辮子,說頭發太短不像個女娃樣子。我鬧了多次,母親硬是鐵了心不同意。我委委屈屈只得留著。終于在上大學那年,一剪子剪了辮子,自己覺得無比輕松。至于那個辮子的最終命運,我也記不清了。被母親賣掉了,抑或給了理發店,我不得而知。輝還唱起了一句歌詞:我的大辮子留起來……麗在邊上插嘴說:每當聽到老狼的《小芳》,輝就說是你。大家都坐在凳子上笑呵呵的,我也笑起來。我沒有想到,同學們還記得我的大辮子。        又記起了畫三八線,男生用胳膊撞女生的情境。記得讀高中后,當時老師排座位,男跟男,女跟女,下課后大家也不講話。那個時代很封閉,都不敢跟異性走的太近,以免被同學老師恥笑。我記憶猶新的是,我們高中畢業后的一次勤工儉學。當時,輝是組長,他到一個建筑工地上聯系了小活。無非是到在工地上推車子,拉沙石,篩沙子,一天干下來,幾個同學累得快趴下了,我也腰酸背疼,手都打了泡。黃昏時,我們都說第二天再也不干了,無法忍受。后來,輝為我們拿來一天的工資——10元。我那時才知道,干體力活竟然那么辛苦。東那一組比較好。惠叫她爸爸批了條子,找熟人混進電影院,賣瓜子,賣冰棍,還賣香煙。活輕松,還能免費看電影,掙的錢也多。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        輝這時笑言:后三名追到了前三名,現在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意思是大家現在都一樣了,我們聽了,都一起笑了。        相聚的時刻總是太短。已經到十時許,大家不忍分離,但夜色闌珊。10月10日,是一個十全十美的日子。天上沒有星辰,沒有月亮。只有明亮的燈火,照見我們彼此微笑著的臉龐;只有我們彼此融融的心,將一切美好的事物放大。又不得不離去。我們相約,今后的日子,經常聯系,互相幫助。在寶雞的同學,我們要攜手一起走下去。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牌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78eq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